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镜像是什么意思美国西南航空电脑系统出技术故障 数百航班延误

发布时间:2019-02-17 10:12:4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尽管西南航空在各地机场都出现问题,但航空公司没有说明问题的原因,也没有说明问题会持续多久。

  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不少旅客挤在航站楼内,windows7怎么设置屏保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等候发放手写的登机证。西南航空表示,11日当天全美3600架西南航空班机有大约450架航班因此延误。

  另外,在芝加哥机场的旅客被告知,持有纸质登机证的旅客可以上机,但将机票下载在手机上的旅客就必须排队等候。不少旅客怨声载道。

  据报道,总部设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的西南航空要求旅客至少要在飞机预定起飞时间的前两个小时抵达机场,利用机场的自动机器打印登机证及行李标签。这种情况从当地时间11日早上一直持续到晚上。

 

  上个月,美国航空也因为计算机问题导致部分航线的旅客无法完成登机手续,不过,航空公司在两小时内就将问题解决,并说明,没有迹象显示计算机遭黑客入侵。

,windows7 32位旗舰版 csdn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镜像是什么意思美国西南航空电脑系统出技术故障 数百航班延误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美国 航空 西南 登机 旅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