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2016年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

发布时间:2019-02-20 08:08:52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无线家庭环境的室内分布

  多址接入技术

  认知无线电网络

  服务质量、可靠性和性能建模

  智能交通系统

  干扰消除和多用户层面(MUD)

  调制、译码和分集

  空间-时间,多输入多输出技术(MIMO)和自适应天线

  参会须知

  通信软件和服务

  正交频分复用技术(OFDM),码分多址(CDMA)和展频技术

  卫星与空间通信

  该会议涉及领域包括(但不限于):

  无线紧急和安全系统

  光通信

  光网络和系统

  射频识别技术和应用

  位置感知的无线服务

  新兴无线/移动应用

  无线和移动网络

  法规、标准和频谱管理

  基于SIP服务,多媒体和中间设备

  下一代网络和互联网

  无线传感器网络

  单通道模式和特征

本文引用地址:

  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是由武汉大学主办,多方科研单位及高校共同协办,在领域内享受盛名的国际学术研讨会之一。多年来,已在武汉、成都、苏州、上海、北京等城市成功举办十一届。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将于2016年9月25-27日千年古城西安举行,诚邀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参加。

  网络协议与拥塞控制

  多媒体服务的创新用户界面

  会议时间:2016年9月25-27日

  会议地点:陕西西安

  多跳和协同通信

  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会议(Wicom)已成功举办过11届,该会议致力于为广大无线通信研究人员,业内专业人士和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分享其最新研究进展和最新设计成果的学术交流平台。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2016)将于2016年9月25-27日在西安召开,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无线通信、网络技术、移动计算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届时前来参加此次会议。

  多媒体通信

  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windows7怎么一键重装系统,服务便捷性

  无线网络多媒体

  无线通信

  无线远程医疗和电子健康服务

  无线通信中的信号处理

  服务与应用

  网络和信息安全

  无线网络安全和隐私

  移动计算系统

  容量、吞吐量、中断和覆盖率

  快捷报名通道:

  认知无线电和软件无线电

  点对点,传感器和网状网络

  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2016)将于2016年9月25-27日在古城西安举行。本届大会将继续遵循学术性、国际性的原则,特邀国内外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领域内的学者专家前来参会,并做出精彩的报告。本次大会旨在为行业内专家和学者分享技术进步和业务经验,聚焦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学的前沿研究,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活动家为本届会议提供在线报名通道。

  移动性、位置和切换管理

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2016年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

  无线资源管理和分配

  认知无线电和传感器的应用

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2016年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

  B3G/4G系统,windows7激活密钥是什么,全球微波互联接入(WiMAX),无线局域网(WLAN)和无线个人局域网通讯技术(WPAN)

  网络技术

  会议名称:2016年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2016)

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2016年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激活工具2016年第十二届无线通信、网络技术与移动计算国际学术会议(WiCOM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网络技术 无线通信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