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在哪女子被劝退后删电脑工作文件 被判赔偿数据修复费

发布时间:2019-02-19 09:55:2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离职,也不能任性 

  那么,员工离职时删除自用工作电脑中的工作文件,要不要承担赔偿责任?近日,上海市的两级法院经过审理,对这个问题给出了答案。 

  公司进行经济性裁员,一名员工被劝退。因对工资补发没能达成一致意见,员工在离职时删除了工作专用电脑中的工作文件,并拒绝向公司提供该电脑的开机密码。公司只得聘请专业的电脑公司解除密码,恢复被删除的数据,windows7系统 u 盘,并要求该员工承担密码解锁及数据恢复费用。这名员工则提出,windows7旗舰版镜像,她离职时完成了工作电脑及物品的移交,公司从未禁止删除电脑中的文件,她没有义务进行赔偿。 

  员工离职时,擅自删除了工作专用电脑中的工作文件,在移交电脑后,又拒绝提供电脑的开机密码,公司只得请专业人士解锁并恢复数据—— 

吴之如/漫画

吴之如/漫画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在哪女子被劝退后删电脑工作文件 被判赔偿数据修复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 存储 女士 黄浦区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