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版本区别谷歌推出家用路由器OnHub 设置管理简单

发布时间:2019-02-24 10:28:1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那索夫

“OnHub”的外观与亚马逊Echo类似,有免费windows7,均为圆柱体设计,用户可以通过其对设备的优先级进行排序,从而为传输数据量较大的活动,例如内容下载和流媒体电影播放,提供最快的网速。

此外,OnHub还支持蓝牙LE和Weave——谷歌新的智能家居语言,windows732位系统百度云,这将使OnHub成为智能家居中心。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964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谷歌推出了一款家用路由器“OnHub”,设置和管理操作非常简单,保证了高性能,能够连接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谷歌推出家用路由器OnHub 设置管理简单(图片来自The Verge) “OnHub”的外观与亚...

谷歌推出家用路由器OnHub 设置管理简单(图片来自The Verge)


这款设备易于设置、方便维护,可以关联至谷歌的On应用。通过该应用,用户可以检查网络,并跟踪带宽使用情况。目前,这一应用已推出了Android和iOS版本。

谷歌称,圆柱形设计将使OnHub信号有更好的穿透力(内部有13根天线),OnHub能自动选择最好的信道,包含对802.11ac和5GHz WiFi的支持。OnHub由谷歌和TP-LINK联合开发,《连线》网络版报道称,谷歌已经在与华硕联合开发第二款路由器。

谷歌推出家用路由器OnHub 设置管理简单

消费者可以通过谷歌在线商店、亚马逊和沃尔玛网站的预订OnHub,价格为199.99美元。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版本区别谷歌推出家用路由器OnHub 设置管理简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路由器 谷歌 OnHub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