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修复工具网管变“神偷”!二男子涉嫌破坏计算机系统罪被批捕

发布时间:2019-03-07 11:05:52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一男子嫌网吧网管收入太低,竟试图通过破解软件删除充值记录后将钱据为己有,windows7旗舰版64位官方,后又联合网友“研发”该软件用于售卖营利。近日,西青区检察院以该二人涉嫌破坏计算机系统罪依法批准逮捕。

  经过试用,小刘尝到了甜头,觉得该软件十分可行,于是开始在网上联系其他网管发布售卖。运行一段时间后,再由小罗进行软件维护升级后继续售卖。经查,小刘与小罗分别获得8万余元及6万余元的不义之财。

  近些年来,全国各地都发生了许多利用计算机信息系统漏洞,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的犯罪案件。有些犯罪分子,出于获利、彰显自己能力或者自己使用的目的,对计算机信息系统中存储、处理或者传输的数据和应用程序进行删除、修改、增加的操作,造成了严重后果,构成刑法中规定的破坏计算机系统罪,面临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新报张家民)

  小刘想起曾经找自己购买过卡密的小罗,他在交流中发现小罗对计算机的操作很在行,于是找到小罗希望他可以做出破解新版收银系统的软件,并承诺给他不低的报酬。两个月后,小罗研究出新版“网吧收银伴侣”软件。这些软件在网吧有会员充值时,会阻断正常入账的数据传到服务器上,还会在后台删除网吧网管机器上的充值记录,但是会员充值卡上会有充值后的金额,这样网管就可以将该部分钱私吞。

  经查明,2016年5月,在网吧做收银员的小刘,每天结账时发现账目时常亏钱,只能用工资去补,这让本就工资不高的小刘生活有些拮据。后来,小刘在网上发现有一款可以在后台删除网吧会员充值记录的软件,但是需要卡密激活。他试着购买了一个月的卡密,并通过转卖获得差价。谁知没过多久,网吧收银系统升级,在windows7中注册表的数据类型有哪些,之前通过卡密激活的改账软件没办法再继续使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修复工具网管变“神偷”!二男子涉嫌破坏计算机系统罪被批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