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文件专家解答 宽带路由使用疑难问答集锦

发布时间:2019-03-07 17:48:2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专家解答:能够连接网络只是定时断线,说明问题还是出在宽带路由器本身,比如稳定性、设置方面等;我们可以按照以下思路或办法去排查:

 到路由器的系统日志里瞧瞧,通过对出错信息的分析看能不能找到原因。

【IT168 专稿】 近些年来的网络发展,使原来单纯的计算机网络成为了今天功能强大、无所不用的Internet互联网。而越来越多的家庭、办公、中小企业用户,出于节约成本等方面的考虑,希望能够共享一个宽带账号接入互联网,windows7安装版64位,这当中要用到的关键共享设备就是宽带路由器。本文搜集了一些宽带路由器在日常使用中容易出现的问题,windows7旗舰版后怎么安装不了,以供大家参考。

查查是不是网内经常有人用BT下载东西。在共享网络中这可是个拖速度的“问题户”。

 或者在路由器WAN口的设置里选择“按需连接”,然后把“自动断线”等待时间设成0分钟。

 到路由器官方网站上查找与此产品相关的最新升级、补丁程序试试。

把路由器恢复成出厂默认设置,再重新输一遍密码账号配置一下试试(其它设置先别动)。 

问题1:一个4台计算机的网络通过宽带路由器共享ADSL,某台计算机最近出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断线又自动重连的问题是何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系统镜像文件专家解答 宽带路由使用疑难问答集锦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