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搜索不到wifi信号SSD与SD卡 监控存储新介质如何化繁为简

发布时间:2019-03-10 11:23:2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研究DIY的朋友对SSD并不陌生,在IT领域它是炙手可热的存储产品,在安防领域,SSD的出现不仅提供了更为稳定的存储介质,其读写速度也比普通硬盘快了很多。你也许会问在DVR中提倡采用监控级别的硬盘,为何我们又把SSD搬出来?

SSD与SD卡 监控存储新介质如何化繁为简

SD卡与SSD卡在监控中各有作为

  

SSD与SD卡 监控存储新介质如何化繁为简

  从目前使用方便性来看,SSD即插即用,让内置设备实现了可移动化;当然在体积和价格方面,SSD性价比较高,特别适合一些中小型监控项目。



标签:监控摄像机安防监控

security.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401   如今,人们对监控产品的好奇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是通过手机进行实时的远程监控,更重要的是他们意识到了设备的必要性。尽管主流安防产品应用在交通、金融等高端领域,但是对于消费级的监控产品也要一探究竟。今天,我们不说摄像机,来说一说关于监控存储的那点...

  从性能来说,SSD读写速度能够保障视频输入输出的速度;其次,SSD不会出现机械故障,使用寿命比普通的硬盘要长一些,稳定性好。再次,固态硬盘内闪存一旦漏电,windows7产品密钥过期,不能继续写入数据,但里面的视频资料仍然可以读取出来,安全性好。最后,同样固态硬盘不会出现坏道的问题,也有很强的抗震性。

  数字硬盘录像机(DVR)在安防行业的时间不长也不短,论年头自然没有发言的全力,但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这两年DVR都火到不行了,其原因肯定少了产品细分,从上万元的高端产品到两三百元的家用设备;另一大原因就是因为DVR里的存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DVR好比一部电脑主机,windows7在哪里,你可知原来的硬盘体积奇大无比;同样DVR里也连接了相同尺寸的硬盘。不仅DVR尺寸大、重量沉,如果应用在当下,恐怕1块硬盘只能存储1天的视频资料。今日不同往日,现在的DVR如此精细,其功臣自然少不了SSD。

  如今,人们对监控产品的好奇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仅是通过手机进行实时的远程监控,更重要的是他们意识到了设备的必要性。尽管主流安防产品应用在交通、金融等高端领域,但是对于消费级的监控产品也要一探究竟。今天,我们不说摄像机,来说一说关于监控存储的那点事。

SSD与SD卡 监控存储新介质如何化繁为简

SSD与SD卡 监控存储新介质如何化繁为简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搜索不到wifi信号SSD与SD卡 监控存储新介质如何化繁为简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SSD SD卡 监控存储 存储介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