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账号帐号设置密码Mobile 5G手机即将推出(最终)

发布时间:2019-03-10 09:28:5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还记得三星Galaxy S10 5G吗?其Snapdragon 855的LTE调制解调器不支持5G,因此该手机依靠分立调制解调器 - 高通Snapdragon X50进行连接。

但那只是在2019年初。今年晚些时候,事情将会发生变化 - 从公司在MWC 2019年之前宣布的下一代高通调制解调器开始.Snapdragon X55调制解调器将以多种方式超越今年的X50调制解调器,包括几乎支持任何频段世界上的地区。

代替其他乐队,T-Mobile继续测试其低于600MHz的5G网络,但直到2019年下半年才开始在计划的前30个城市推出,T-Mobile首席技术官Neville Ray给出了采访CNET。

原因?没有任何手机能够与低频网络配合使用。不管怎样,还没有。

X55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手机中,其中可能包括三星Galaxy Note 10或Google Pixel 4.这是所有人的猜测,但是X55应该在2020年有更强的表现 - 当更多手机出现时可以连接到T-Mobile的5G网络。

每个人都对5G这个下一代网络技术感到兴奋,它可以让您以闪电般的速度随意下载智能手机上的数据,包括T-Mobile。

这会改变吗?

最终,它计划用中频频带作为其服务范围的一部分进行补充 - 它目前正在亚特兰大,洛杉矶,迈阿密,纽约,俄亥俄和其他一些地方(可能覆盖1亿人)测试毫米波,根据MWC 2019年对PC Mag的采访。但该航空公司计划在该航空公司提议与Sprint合并之后增加大部分中频频段 - 美国参议员反对这一频段。

windows7系统账号帐号设置密码Mobile 5G手机即将推出(最终)

之后是对农村客户的广泛推广。T-Mobile在更远的范围内选择低于600MHz,windows7切换窗口快捷键,这应该覆盖更多的基础设施,而不是其他运营商正在建设的高频网络。

但X50调制解调器不支持“低于6GHz”(也称为低于600MHz)的网络。在去年12月举行的Snapdragon峰会上,高通公司的总裁暗示,根据PCMag,至少在2019年中期之前,调制解调器将无法支持T-Mobile的早期5G网络。

根据公司博客文章,T-Mobile一旦全面启动,就声称其网络将覆盖全国约6200万农村居民的95%以上。他们可能看不到网络的平均下载速度约为450Mbps,但到2021年,其中三分之二将达到100Mbps以上(2024年达到90%),这仍远远好于今天的30-40Mbps。

T-Mobile选择低频(低于600MHz)频谱为其早期的5G网络供电,预计会提供相反的结果:速度低于高频网络,但覆盖范围更广。

T-Mobile的5G部署计划

T-Mobile之前断言,它将在2018年推出5G到30个城市,第一批获得它的客户将在纽约市,洛杉矶,达拉斯和拉斯维加斯。我们不知道该公司已经建立了多少基础设施,并且该网络无论如何都要到2019年中期才会启动。

如果运营商与Sprint合并,目前还不清楚合并后公司的网络是否能够支持更高频段的设备,如那些包装Snapdragon 855 / Qualcomm X50调制解调器设置(如三星Galaxy S10 5G)。

然而,与Verizon,Sprint和AT&T不同,T-Mobile尚未确认将在其5G网络上运行的5G手机阵容。为什么?由于网络本身,其工作方式与其他运营商不同。

这是目前美国唯一可用的芯片/调制解调器组合,但如果T-Mobile确保运行现有但国际5G设备的设备不在美国运行(如华为或三星),则可能会改变。同样,如果英特尔或联发科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了一款5G芯片/调制解调器,它可与T-Mobile的低频设置配合使用。

签名手机来自许多这些运营商?在三星Galaxy S10 5G其Snapdragon的855芯片,它没有一个正式的发布日期还没有,但将提供给Verizon用户在某个时候2019年第二季度的T-Mobile也暗示,这是什么工作我们都认为是Galaxy S10 5G在之前的博客文章中,但没有说明手机何时(或如何)与其独特的网络一起工作。

总而言之:我们不知道T-Mobile将在其5G网络上提供哪些手机,windows7连接xp共享打印机,这是因为我们不确定它什么时候上线,而且由于缺乏支持5G功能的手机(无论如何数量都很少) )这将适用于T-Mobile的特定网络。

其他运营商将在更高频率的“毫米波”频段上运行,据称可提供更快的速度但范围更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账号帐号设置密码Mobile 5G手机即将推出(最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5G T-Mobile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