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sp1 directx 11增强现实:欢迎来到设备检修4.0时代

发布时间:2019-03-14 11:25:59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computer哥

增强现实的概念涉及将3D数字模型叠加到现实设备上,并使相关信息呈现在屏幕(计算机、平板电脑、眼镜等)上。该技术已被集团内的三家公司使用1,增强现实还引起了起落架专业制造商赛峰起落架系统公司的兴趣,其可作为易于检修的解决方案。”制造商提供的法规文件决定了官方维修程序,而运营商无法立即遵循,”赛峰起落架系统公司MRO2支援和协调总监Francis Rossignol解释道,”其需要时间和经验来进行某种形式的解读,特别是当到达维修车间的设备配置不同时。除此之外,还会涉及法规规定的技术运行报告的编制,这是非常耗时的。”

东方航空专区

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走进校园普及航空安全知识

海报

航企通讯滚动

温茶斩乱麻——雪狼班组的排故小记

2019-3-13 14:11:32

发表于:2019-3-13 14:17:060次点击

两座测试厂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sp1 directx 11增强现实:欢迎来到设备检修4.0时代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发动机 赛峰集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