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荣耀路由PRO2测评:家用旗舰性能

发布时间:2019-03-24 18:24:5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除了硬件配置,连接的易用性和配套APP也是衡量一款路由器好坏的重要因素,荣耀路由Pro 2的初始配置非常简单,连接电源和入户宽带后,手机连接到名为HUAWEI-XXX的WiFi,登录192.168.3.1输入宽度账号和密码即可接入网络。另外 荣耀路由Pro 2还提供了从旧路由获取账号密码的功能,为不记得账号密码的用户免去的寻找的麻烦,使用方法也比较简单,将旧路由接通电源,用一根网线连接旧路由的WAN口和荣耀路由Pro 2的任意网口,再点击手机连接界面中的“从旧路由获取”按钮即可。

配套APP方面,荣耀路由Pro 2没有独立的APP,而是被整合在华为“智能家居”APP中,再加上IoT专属通道以及路由器一键智联的H键,这都体现了华为致力于打造智能家居物联生态的的决心。

Part 4:“穿墙”能力和使用体验

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荣耀路由PRO2测评:家用旗舰性能

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荣耀路由PRO2测评:家用旗舰性能

荣耀路由Pro 2配备的华为全新自研的芯片凌霄四核1.4GHz CPU-Hi5651处理器,可以轻松支持四个千兆网口和1167M双频WIFI,这种四核性能的CPU几乎是属于路由行业性能第一梯队。在拆解的PCB电路板上我们并没有看到这颗处理器,应该是隐藏在屏蔽罩下,只看到了来自飞索半导体(Spansion)的256M闪存。同时我们也到了两颗同样来自华为自主研发的凌霄Hi1151 Wi-Fi芯片。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荣耀路由PRO2测评:家用旗舰性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Pro 路由器 旗舰 华为 天线 测评 HiLi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