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序列号查询维修电脑收费过高起纠纷 东丽区消协:约定价格已认可不能退费

发布时间:2019-03-24 18:22:3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东丽区消协受理投诉后,windows7 64位旗舰官方,经核实了解,该电脑维修店标注的30元—50元费用为上门服务费,电脑维修人员之前与李大爷电话联系时,已经告知李大爷上门服务费50元、检测费50元、维修费50元(不换件情况下),李大爷认可后方才安排人员上门为其维修,因此收取李大爷150元,不存在多收费问题,并称有电话录音为证。东丽区消协工作人员向李大爷说明,在电脑维修收费无统一定价的情况下,以商家和消费者约定的收费价格为准,windows7支持多大内存条,商家履行了提前告知义务,因此李大爷没有理由要求商家退还费用。

  近日,住武清区的李大爷家中电脑出现故障,从网上搜索找到了一家电脑维修店,位于东丽区津塘公路。双方电话约定,商家派一名维修人员为李大爷维修电脑。

  维修人员到达李大爷家后对电脑进行了检查,发现只是电脑插座虚化,将位置进行调整后运行正常,维修人员收取150元费用。李大爷的儿女们知道此事后,认为收费过高,因该电脑维修店网页上标注了上门服务费用为30元—50元。李大爷认为,商家应该按照承诺的标准收费,要求退还多收的100元。

  在此提示消费者,在需要商家提供维修服务时,最好选择实体店,充分了解市场收费行情,选择性价比相对高的商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序列号查询维修电脑收费过高起纠纷 东丽区消协:约定价格已认可不能退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 收费 东丽区 大爷 消协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