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64位系统安装教程极路由4正式发布:隐藏式4天线 配置升级

发布时间:2019-04-08 15:21:3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设计风格方面,极路由4与上一代旗舰极路由3完全不同,采用酷黑色的金属机身,windows7系统64位,windows7镜像64位,外观更具有极客感。

极路由4

值得注意的是极路由4配备了双USB接口(USB 2.0+USB 3.0),可以连接两个USB大容量存储设备,将极路由4变为家庭数据中心。

配置全面升级极路由4正式发布:隐藏式4天线

目前极路由4已经正式登陆京东并开启预约,将于5月24日陆续发货。目前预约价格为399元,预约靠前的用户还有机会免费获得新款极卫星1台。

性能方面,极路由4也进行了全面升级:CPU性能提升303%,闪存提升至128MB,内存提升至256MB。网络接口升级为全千兆。信号方面,极路由4经过了1200次信号调校,搭载极路由独家GeeTurbo智能信号核心3.0,让信号覆盖能力更强。

性能参数

设计风格方面,极路由4与上一代旗舰极路由3完全不同,采用酷黑色的金属机身,外观更具有极客感。极路由3采用了三天线设计,而极路由4则只有两根天线,其实,极路由4实际上是4天线设计,通过更高集成度的天线隐藏式设计,在不牺牲信号覆盖和强度的前提下,让路由器保持简洁的外观设计。

windows764位系统安装教程极路由4正式发布:隐藏式4天线 配置升级

在发布预热海报、预约亮相之后,极路由现在正式推出了旗下新一代旗舰极路由4。作为极路由3的正统续作,极路由4依采用了招牌式的金属机身。极路由创始人王楚云表示“金属机身质感更好,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64位系统安装教程极路由4正式发布:隐藏式4天线 配置升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