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重装windows7系统淘粉吧350.00万元收购杭州优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

发布时间:2019-04-14 18:02:3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那索夫

重装windows7系统淘粉吧350.00万元收购杭州优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

  同花顺(300033)新三板讯 淘粉吧2017年10月11日公告称,公司拟350.00万元收购杭州优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本次收购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另此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表示,本次购买股权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因目标公司的业务通过资源整合,可以快速实现盈利,且未来盈利预期可观,有利于公司业务发展和盈利能力的提高,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增强公司的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淘粉吧成立于2010年6月28日,联想windows7旗舰版32位,于2015年12月17日登陆新三板,目前属于创新层,交易方式为做市转让,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营业务是导购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网与增值业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重装windows7系统淘粉吧350.00万元收购杭州优溜网络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公司 新三板 收购 股权 淘粉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