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多大知识图谱投入应用 中邮消费金融自主搭建新一代风险检测平台

发布时间:2019-04-14 11:27:2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过去,众多分散的常用数据表无法直观表示数据之间的关联,对数据的处理亦需要耗费大量人力物力,数据的价值未被充分利用。而知识图谱是由节点和关系所组成的图谱,通过不同知识节点的关联性形成一个网状的知识结构,用“图”作为表达方式,更加直观、高效地表达世界的各种关系,不需要中间过程的转换和处理。

  大数据时代,数据的挖掘、整合与分析已经在每一个行业和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大数据不仅是一场技术变革,更为企业经营和管理提供了全新的机遇。利用大数据技术,企业可以优化运营模式、加强风险管理、完善市场决策等,为企业的智能化发展提供方向。在消费金融行业,大数据对于风险检测有着重要应用价值。近日,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自主研发的知识图谱风险检测平台第一期已上线,实现了数据挖掘与知识推理等技术在风险检测场景的创新应用。

  应用推理机制 提升反欺诈能力

  互联互通 发挥数据应用价值

  在反欺诈技术涉及的推理机制方面,中邮消费金融知识图谱风险检测平台亦在之前自主研发的网络反欺诈系统“中邮星网”的基础上实现了新突破。通过易操作的图形化页面,使用者可灵活组合知识和推理规则,挖掘潜在的信息与风险;可以支持基于规则的直接推理,通过推理挖掘潜在事实,实现对已有数据的充分利用;推理规则的可拓展性更好,未来将支持基于图与模型的概率性推理。这对于提升反欺诈效率、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具有重要作用。

  中邮消费金融搭建知识图谱,为真实世界直观建模,构建了亿级别的高效关系运算和复杂关系分析。中邮消费金融通过多种大数据工具的组合,实现了数据清洗与知识抽取;通过模糊匹配、属性比对等手段完成实体去重与对齐,以实现知识融合;通过图数据库技术实现灵活、开放、高效的知识存储、修改与查询,初步在概念、实体、属性之间建立起紧密关联的知识图谱平台系统。该平台实现了数据之间的互联互通,体现了数据的真正价值。同时,让使用者能专注于风控领域的知识,而不是被捆绑在底层的数据整合、转换与处理上,释放人力,降低知识的使用门槛。

  此次知识图谱风险检测平台的上线,将助力中邮消费金融更充分释放数据价值,用更高效的方式进行风险检测。目前,与知识图谱相关的技术也受到了消费金融头部平台的重视与投入。可以预见,知识图谱相关的大数据应用将成为消费金融智能化转型道路上的重要驱动力。中邮消费金融将坚持自主可控的技术路线,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微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抢占消费金融的发展先机。

  目前在风控领域,知识图谱产品为精准揭露“欺诈环”、“窝案”、“中介造假”、“洗钱”和其他复杂的欺诈手法,提供了新的方法和工具。

,windows7到u盘启动不了,windows764位旗舰版产品密匙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多大知识图谱投入应用 中邮消费金融自主搭建新一代风险检测平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