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版占用空间大Fi路由器设计复杂 40%用户不懂如何更改安全设置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4:3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信息专员办公室还要求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零售商和制造商确保其Wi-Fi设备指南清晰易懂,能够完全说明用户使用不安全连接的风险。

接受委托的市场调查公司YouGov在2011年3月2-4日对1,998名成年人进行了网上调查。结果表明,虽然大多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现在为旗下客户设置和安装Wi-Fi安全设置,但16%的家中安装了Wi-Fi网络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自己也不确定或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使用不安全的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互联网服务供应商提供的较为流行的Wi-Fi路由器(如BT Home Hub)有意将安全设置设计的很难被禁用,windows7旗舰版64位安装,且隐藏在一般人不会轻易发现的地方。因此,这种缺乏认识可以部分地归因于越来越多的Wi-Fi安全设置被设定成默认状态。

  飞象网讯(编译 文慧)据由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windows7专业版开机密码忘了,40%的受访者不知道如何更改家中无线(Wi-Fi) ​​网络的安全设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版占用空间大Fi路由器设计复杂 40%用户不懂如何更改安全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路由器 Wi-Fi 安全设置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