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视频,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

发布时间:2019-04-20 09:50:03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

  除了可以快速联网,荣耀路由还能够通过Hi键实现级联,扩大信号覆盖范围。将两个荣耀路由一起接上电源,其中一个接入网线,按下Hi按钮后第二个可以自动配对级联,将第二个路由器放在远处的房间,便能在家里布置2个Wi-Fi热点,实现扩展Wi-Fi的目的。而且两个路由器的Wi-Fi名称(SSID)、密码等参数会自动同步,手机连上Wi-Fi后在不同房间走动时无须手动切换,实现无缝漫游。这个功能在楼层数较多、面积较大家庭中尤为实用。

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

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

  品质Wi-Fi理念一:省心

  以往人们初次使用传统路由,需要经过一系列繁杂设置,搞得头晕目眩。而今,荣耀路由的出现将彻底终结这种复杂设置的历史,你只需要上电插网线--输入宽带账号和密码--设置Wi-Fi密码,即可轻松实现联网。傻瓜式的操作让小白用户也能轻松搞定。

  品质Wi-Fi理念二--友好、强大

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

  作为网络接入的源头设备,在设计之初就需要考虑产品的安全性,而这一理念在华为已深入人心,此次发布的荣耀路由具有四大安全防护保障--"WPA/WPA2-PSK加密""防暴力破解算法""访客Wi-Fi隔离"与"陌生人一键拉黑"。

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

  以往传统路由唬人的天线设计总能让人误以为信号能更强,实则不然,荣耀路由采用内置2.4GHz & 5GHz双频巴伦内置天线设计。双天线自成30°最佳倾斜角度,不用考虑如何调整天线,用户可随意摆放,信号也能全方位覆盖,这就是强大技术实力的展现。此外,在性能方面,荣耀路由也做到了同级别领先水准,配备海思双核ARM架构1GHz主芯片,不仅性能提升2倍以上,能效比也优于传统MIPS架构芯片。CPU独立的Wi-Fi硬件加速引擎可以处理Wi-Fi数据流,在高速率Wi-Fi传输时降低CPU负荷,从而使整体性能更稳定、更快速;无线采用2.4GHz 802.11n 300Mbps与5GHz 802.11ac 867Mbps双频并发,在2.4GHz频段周围Wi-Fi热点越来越多的今天,5GHz相比信号干扰更少,传输速率更快。

  可能是受传统路由误导,多数人认为天线数量越多,张牙舞爪的展现在外才够霸气,以至于现在众多市售路由器都有着"蜘蛛"的造型,视觉效果惨不忍睹。而全新发布的荣耀路由摒弃了传统外置天线,将天线优雅的隐藏了起来。机身尺寸小至9cm*9cm*9cm,与银行卡尺寸相当,节省50%以上的摆放面积;整体采用陶瓷白配色,放置在书房或者电视柜上也颇具装饰感,同时也非常节省摆放空间。另外,这款路由器还采用了底部隐藏的散热设计,空气从底部吸入从顶部散出,长时间使用也不会觉得发烫,保证了路由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

  想要提高Wi-Fi环境下的安全性,首先最基础的就是要有一个好的密码加密方式。"WPA/WPA2-PSK"是基于"WPA/WPA2"技术演进而来,针对家庭用户进行了简化,是目前安全性最高且最易实现的一种加密方式。此外,为防止黑客通过穷举法暴力破解网络,荣耀路由则通过内部监控,可直接能够判断出是否有暴力破解设备进行攻击,一旦发现即刻对该设备进行屏蔽,从源头杜绝暴力破解算法的攻击。而面对Wi-Fi万能钥匙等等一类流氓软件,荣耀路由给出的方案是通过访客Wi-Fi隔离。当亲朋好友造访家中,可开启访客模式设置不同的网络Wi-Fi密码和名称,还可以设定开启时间,使其与家庭网络真正区隔开。最后,荣耀App HiLink软件还提供了一键拉黑功能,一旦发现有陌生人接入自己网络可以直接将其列入黑名单,让这一设备永久无法连接该路由。

标签:无线路由器

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

  然而除了增强Wi-Fi信号,荣耀路由还可根据不同的使用环境切换不同的Wi-Fi模式。例如睡眠模式、标准模式和穿墙模式。在家有孕妇、婴儿的情况下,出于安全考虑,windows7旗舰版64位产品密钥激活工具,家长会更愿意关闭路由器。有了荣耀路由,你只需要借助手机App HiLink进行远程切换即可,更改为睡眠模式可降低发射功率。另外也可以设定Wi-Fi关闭时间段,如晚上22:00-06:30关闭Wi-Fi,windows7镜像如何安装系统,其余时间开启,不得不说这个功能太赞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视频,去技术化操作 荣耀路由定义品质Wi-Fi理念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去技术化操作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