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windows7系统,局域网通过猫连接路由器设置

发布时间:2019-04-30 08:57:2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路由器可以分为有线路由器和无线路由器,两者最大的区别就是无线路由器不仅有一个WAN口,一般都有四个LAN口,去除无线功能,它就是有线的四口路由器,而无线AP则只有一个WAN口,而且它只是个单纯的实现无线覆盖。

  四、如果是第二种连接方式,请确认调制解调器工作在桥接模式,windows7镜像文件百度云,如果您之前已经使用其它路由器或计算机拨号上网,则调制解调器此时已经工作在桥接模式,无需在做过多设置。而如果之前是调制解调器自动拨号,则需要重新设置调制解调器为桥接模式。详情请参考相关手册。

  三、连接上级路由器的接入方式常见于公司内部网络,而连接调制解调器的接入方式主要用于家庭宽带接入,如电信ADSL等,如果您的接入方式是第一种,请确认连接的上级路由器的LAN接口IP地址不能与此无线路由器的LAN接口IP地址冲突,比如上级路由使用IP地址192.168.1.1,而要接入的无线路由器的IP地址也是192.168.1.1,他们的IP地址就会冲突,从而导致无线路由器无法正常工作。

  五、上述准备工作完成之后,用网线连接无线路由器的WAN接口和上级路由器,调制解调器,接着就可以设置路由器了,首先需要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您可以使用配件中附送的网线,连接无线路由器的任何一个LAN接口或者直接使用无线网络连接到无线路由器,默认的无线网络名称和密钥均标于机身背面,如SSID:3052D0,密钥:451254067703。连接成功后,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就进入了路由器的设置主页。

  一、首先从配件中找到天线,把它们安装到路由器上,如果不是可拆卸天线,这道工序就可以免了,为无线路由器选择一个合适的地点。

  一是尽量选择无线信号能够覆盖到所有用户的中间位置,以免顾此失彼,剥夺某些同学的上网权利,呵呵;

  局域网如果要连接互联网,其中最主要设备就是路由器。

  二呢,就是要考虑您的上级接入点的位置了,如上级路由器或ADSL猫(家庭用户),windows7一分钟后重启,离他们近了,就不用乱拉网线了。

  解决办法就是把他们之中的一个改为其他IP地址,如192.168.0.1等,详细设置,请参考相关手册。

  这里有三个因素需要考虑:

  二、放置好无线路由器后,插上配件中专用的电源适配器,接通电源,路由器就会启动了。但是此时路由器还不能上网,根据使用情况,您还需要做些设置才能使用,安装好路由器之后,下面就要设置路由器啦。您的无线路由器通常会有两种接入方式。

  既然已经进入了路由器,那么再进行设置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如何去做了。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电脑windows7系统,局域网通过猫连接路由器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路由器 ADSL猫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