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卸载软件在哪儿,京东金融App被下架?官方:已和苹果取得联系 安卓版下载不受影响

发布时间:2019-04-30 10:23:1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刺老湿

  今天,有用户发现,在苹果App Store上无法下载京东金融APP,疑似被下架。而在此之前,拼多多等多款软件也都在苹果商店被下架过,后续经修复后重新恢复下载。

  TechWeb12月7日消息,针对用户关于京东金融APP被下架的反馈,怎么重装windows7系统步骤,京东金融官方客服回应称,已经和苹果官方取得联系,核实具体情况,排查原因后尽快回复下载。

  京东金融方面表示,建议用户搜索并下载“京东金融抢鲜版”使用。此外,安卓应用商店下载不受影响。

今天,有用户发现,在苹果App Store上无法下载京东金融APP,windows7系统,疑似被下架。而在此之前,拼多多等多款软件也都在苹果商店被下架过,后续经修复后重新恢复下载。

  对于官方APP被下架的原因,京东金融客服回复称,2018年12月7日上午,苹果手机用户在App Store市场上,遇到了无法下载京东金融App的情况。我们已经和苹果官方取得联系,核实具体情况,排查原因后尽快回复下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卸载软件在哪儿,京东金融App被下架?官方:已和苹果取得联系 安卓版下载不受影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