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版iso镜像,黑猫投诉:奢分期app诱导用户下载注册参与免费助力活动,事后不

发布时间:2019-05-06 14:24:26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投诉详情:奢分期app诱导用户下载注册参与免费助力活动,事后不及时发货无故取消订单

“匿名”投诉“奢分期”,要求赔偿,发货,道歉,其中涉诉金额179.14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windows7安装版iso镜像,黑猫投诉:奢分期app诱导用户下载注册参与免费助力活动,事后不

消费者“匿名”在5月4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本人于2019年3月27日,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64位系统,下载注册奢分期app,windows7 纯净版32,参与分享助力免单活动,邀请十多名微信好友下载注册(因不熟悉注册流程,失败了几单),最终有12名好友注册成功,获得小米手环三,但从3月27日至5月4日中午之前,未有发货,于5月4号下午无故取消订单,询问客服人员,以“存在风险、不符合规则”为由搪塞,却无法出示任何数据及证据,仍以以上理由敷衍了事。 这不仅损害了本人的合法利益,还污蔑我的人格,践踏我的尊严。 现要求奢分期app出示本人违规的证据;如无法提供证据,要求奢分期app发货并赔礼道歉!”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版iso镜像,黑猫投诉:奢分期app诱导用户下载注册参与免费助力活动,事后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注册 黑猫 发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