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开机蓝屏修复,惠普公布问题电脑维修细则:补贴曾付费维修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16:39:23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杨晶晶

3月18日,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惠普承认电脑存在质量问题,并责令其按三包法处理。(王杰聪)

3月15日,惠普首度回应“质量门”,并承诺延长问题笔记本保修期,并考虑补贴。不过投诉消费者和大多数网友都对此方案不满。

除此之外,针对维修之后的零部件保修时长问题,惠普公告表示,将在维修之后,再对相关零部件进行延保两年。

今年3月10日,国内律师代表超过170名消费者向质检总局提交针对惠普的申诉,质检总局之后确认收到,并表示已展开调查。

3月16日下午,惠普召开紧急发布会回应,将在30天内全面整顿售后体系,并按照三包法解决消费者问题。

在争议较多的DV2000和V3000两个系列电脑中,惠普表示,将进行检修或退换机,而如果消费者曾支付过维修费用,惠普将给予部分金额补贴。补贴金额不超过笔记本购买价格的15%。

网易科技讯 3月20日消息,在质检总局调查结果表示惠普部分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存在质量之后,惠普今日公布了问题电脑维修细则。根据细则,惠普将对各类问题机型提供免费检测维修或退换机,并将为之前修理过电脑的进行补贴。

对于没有出现质量问题的笔记本电脑,windows7旗舰版密钥,重装windows7系统步骤,惠普将提供免费检测和清洗服务。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惠普金牌服务中心以“有蟑螂”为由解释笔记本出现花屏现象。

此外,惠普发出声明,称惠普已经开始改善客户体验和售后服务。近期延长所有惠普笔记本服务中心的运营时间从早8点半至晚9点,已经在全国服务中心陆续设立‘客户关怀增强计划’绿色窗口, 截止到2010年3月17日,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武汉、南京、沈阳等16个城市已经落实。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开机蓝屏修复,惠普公布问题电脑维修细则:补贴曾付费维修者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