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安卓模拟windows7镜像文件,真的假的?常识中的黑洞其实不存在!

发布时间:2019-05-09 09:45:1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Mersini-Houghton称,实验证据可能有一天会确认黑洞是否在宇宙中存在。不过,“在数学上黑洞不存在已经是定论了”。

需要指出的是,这篇论文尚未通过同行评审,但Mersini-Houghton教授的另一篇相关论文已经发表在了《物理快报B》上。

真的假的?常识中的黑洞其实不存在!

令不少科幻迷魂牵梦绕的黑洞,真的不存在吗?

其实在数学推论下,黑洞不存在已经是定论了

黑洞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存在,引得不少科学家去探索。但日前,windows7手机版,国外一个物理学家则语出惊人——黑洞其实不存在。

m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631 黑洞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存在,引得不少科学家去探索。但日前,国外一个物理学家则语出惊人——黑洞其实不存在。北卡大学物理教授Laura Mersini-Houghton和多伦多大学数学教授 Harald Pfeiffer在预印本网站arXiv.org上发表的论文称,恒星塌陷的引力场变化产...

北卡大学物理教授Laura Mersini-Houghton和多伦多大学数学教授 Harald Pfeiffer在预印本网站arXiv.org上发表的论文称,windows7产品密匙,恒星塌陷的引力场变化产生了霍金辐射,但质量的大幅减少显示它缺乏形成黑洞所需要的密度——奇点和视界从未形成。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安卓模拟windows7镜像文件,真的假的?常识中的黑洞其实不存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物理 不存在 科学 黑洞 宇宙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