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安卓windows7镜像img,Soap Touch 7寸触屏路由器 让操作设置更方便简单

发布时间:2019-05-15 17:16:21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生产商其实推出了两款产品,SoapEssentials并没有触屏,windows7网络连接红叉,它需要我们用HDMI线将路由和显示器相连才能进行设置;而SoapTouch才是我们今天重点介绍的。


责任编辑:openkado

  推荐阅读:华为推全球最小的运营级路由器——原子路由器 仅手机大小

  提到路由器,厂商一般会宣传它的速度会有多快。不过,主打触屏的路由器可真不多见。而Soap就是这样的一款新产品。
  虽然SoapTouch很有趣的样子,windows7系统盘,不过它现在还在Kickstarter上筹集捐款。如果筹款顺利,今年9月它就可以上市了。

  如果没人提醒,大部分人或许都会把Soap看成一部安卓平板吧。不过,Soap也确实安装了安卓系统,拥有7英寸屏幕。对于那些不熟悉的人来说,买来新路由之后的设置总是很痛苦,但Soap就直观很多,我们可以在触屏上直接进行各种操作。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安卓windows7镜像img,Soap Touch 7寸触屏路由器 让操作设置更方便简单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