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ghost雨林木风,一加7 Pro相机公布:主摄4800万像素DxO排名第三

发布时间:2019-05-17 10:20:0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软件方面,一加7 Pro搭载全新UltraShot 超清引擎,让大逆光场景中的背光物体更加清晰,细节呈现更完整;并且配合三重混合对焦,windows7旗舰版64位iso镜像,能够抓拍到更清晰的精彩瞬间。在夜景场景下,windows7旗舰版密钥生成器,UltraShot会通过智能算法压制高光并且还原真实的色彩,同时通过新的 HDR 算法得到更多细节,让夜景照片纯净清晰。


此外,一加7 Pro支持三重对焦,覆盖场景更全面,对焦速度更快。其中,反差对焦会作为日常拍摄的对焦首选,白天主要采用相位对焦,激光对焦主要用在夜间。


01一加7 Pro相机DxO排名第三产品:

前置相机方面,一加7 Pro采用了1600万像素的升降摄像头,其升降可靠性经过了严格的实验室测试,拥有30万次的设计寿命,支持跌落自动收回。

中关村在线消息:5月16日下午两点,一加7系列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行,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刚刚,一加公布了一加7 Pro的相机信息:后置4800万像素超清三摄。其DxOMark总得分111分,全球排名第三,其中拍照分数118分,表现相当亮眼。


一加7 Pro相机公布:主摄4800万像素DxO排名第三

一加7 Pro后置主摄采用Sony IMX586传感器,搭载f/1.6大光圈,1/2 英寸的大底传感器让画质更好,独家定制的7P镜头模组是目前为止最高规格的镜头模组,支持OIS光学防抖;超广角镜头拥有117° 超大广角;长焦镜头拥有3倍光学变焦能力,支持OIS光学防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ghost雨林木风,一加7 Pro相机公布:主摄4800万像素DxO排名第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