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iso 复制到u盘,路由器路由协议安全配置

发布时间:2019-05-26 16:26:06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4 启用passive-interface命令可以禁用一些不需要接收和转发路由信息的端口。建议对于不需要路由的端口,启用passive-interface。但是,在RIP协议是只是禁止转发路由信息,并没有禁止接收。在OSPF协议中是禁止转发和接收路由信息。
3 RIP协议的认证。只有RIP-V2支持,RIP-1不支持。建议启用RIP-V2。并且采用MD5认证。普通认证同样是明文传输的。
uRPF有三种方式,strict方式、ACL方式和loose方式。在接入路由器上实施时,对于通过单链路接入网络的用户,电脑windows7激活码,建议采用strict方式;对于通过多条链路接入到网络的用户,可以采用ACL方式和loose方式。在出口路由器上实施时,采用loose方式。</P><P>Strict方式:
! 启用CEF
ip verify unicast reverse-path 190
Router(Config-router)# distribute-list 10 out

interface pos1/0
Router(Config)# ip cef
这个功能检查每一个经过路由器的数据包的源地址,若是不符合ACL的,路由器将丢弃该数据包。
Router(Config)# router ospf 100
!禁止路由器转发传播192.168.1.0网络的路由信息
Router(Config-router)# distribute-list 10 in
! 禁止路由器接收更新192.168.1.0网络的路由信息
!启用Unicast Reverse-Path Verification
Router(Config)# access-list 10 deny 192.168.1.0 0.0.0.255
Router(Config)# interface eth0/1
Router(Config-if)# ip verify unicast reverse-path </P><P>ACL方式:
Router(Config)# router ospf 100
Router(Config)# access-list 10 permit any
5 启用访问列表过滤一些垃圾和恶意路由信息,控制网络的垃圾信息流。如:

1 建议启用IP Unicast Reverse-Path Verification。它能够检查源IP地址的准确性,windows7旗舰版电脑工作组界面,从而可以防止一定的IP Spooling。但是它只能在启用CEF(Cisco Express Forwarding)的路由器上使用。
Router# config t
access-list 190 permit ip {customer network} {customer network mask} any
Loose方式:
ip ver unicast source reachable-via any
这个功能检查每一个经过路由器的数据包,在路由器的路由表中若没有该数据包源IP地址的路由,路由器将丢弃该数据包。</P><P>2 启用OSPF路由协议的认证。默认的OSPF认证密码是明文传输的,建议启用MD5认证。并设置一定强度密钥(key,相对的路由器必须有相同的Key)。
access-list 190 deny ip any any [log]
interface pos 1/0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iso 复制到u盘,路由器路由协议安全配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配置 安全 协议 路由器 路由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