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64位旗舰版系统,iTunes要說再見了嗎蘋果欲將其拆分成三個App

发布时间:2019-06-04 16:39:1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2001年1月9日,已故的蘋果前CEO史蒂夫·喬布斯在Macworld上正式推出iTunes。這款音樂播放軟件伴隨著蘋果硬件的火熱銷售,征服了全球很多用戶,對於眾多歐美樂迷、影迷來說是常用軟件,可以付費下載歌曲和電影、美劇等,iTunes數字音樂下載榜依然是當今數字音樂下載榜的主流。

  對於刪除社交平台上的內容一事,北京商報記者聯系到蘋果方面,但截至發稿,對方並未做出具體回復。

  系統臃腫

  在運營商財經網總編輯康釗看來,相比iTunes,新的音樂App與TV App不是革命,只是改良,即在iTunes的基礎上改進,界面更為直觀。而從設計語言上看,全新音樂App和TV App很相似,都是用來管理音樂和文件同步的。只是如今視頻流行,原有iTunes無法適應視頻管理,而且用戶越來越喜歡App模式,所以蘋果才推出這三款App。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當然,也有其他原因。一方面,庫克接手蘋果后,和喬布斯的風格不太相同,蘋果一度被認為開始‘討好用戶’﹔另一方面,蘋果近年來的市場表現相較此前的許多年有所‘下滑’,需要做出改變。”丁少將說。

  而很多國內用戶都表示不太會使用這個應用,“完全不知道這個App有什麼用,就是重置手機的時候不斷讓我登錄各種開發者的賬號”,“打開極卡,操作麻煩,用了十多年蘋果,除了自制鈴聲,基本不打開用”,“用了三年,點開次數不超過5次”。

  丁少將表示,蘋果一度被認為是“顛覆性創新”的代表,不過近年來在創新方面,其並未有“激進”的表現,這引來了一些負面評價。蘋果也希望扭轉印象,這次的變化可能會有這個作用,“另外,從去年到今年的一些表現來看,蘋果越來越重視內容服務,windows7旗舰版没激活,這樣的變化正是在這些方面繼續加碼”。

  18歲的iTunes或將退出歷史舞台。6月2日,來自各方面的消息顯示,蘋果將關閉iTunes這款應用,並將其拆分成其他三個App。盡管蘋果目前還未對此做出回應,但多年來,iTunes因過於臃腫曾多次被用戶詬病,被新的應用取代也在情理之中。近幾年來,在終端市場不斷失意的情況下,蘋果開始不斷加碼內容服務,若iTunes被分拆一事成真,將是其扭轉不利局面的戰略之一。

  在Facebook平台,蘋果已經將iTunes頁面轉移到了Facebook上的Apple TV頁面,不僅包括了所有內容,還包括了近3000萬個“贊”以及最初的2009年4月29日創建日期﹔除此之外,蘋果還刪除了InstagramiTunes個人資料中的所有照片和視頻,不過Twitter上的iTunes個人資料目前仍有內容。

  一系列動作似乎都暗示著iTunes命數已盡。

原標題:iTunes要說再見了嗎

  一切發生得太快,截至5月31日,Facebook上iTunes頁面的緩存版仍有內容可見,但在之后短短兩天時間內,iTunes在相關社交平台上的內容基本上都被刪除。這引發了諸多關於iTunes要退出歷史舞台的討論。

  猜測不是空穴來風。據了解,6月4日,蘋果將在聖何塞舉行2019年全球開發者大會(以下簡稱“WWDC 2019”),屆時會有諸多重磅信息公布,包括全新的iOS系統和Mac OS系統。而據外媒報道,蘋果可能會在全新的Mac OS上用三個獨立的應用音樂、電視和博客取代iTunes,也意味著iTunes在Mac OS生態上基本不再有存在的意義。

  2018財年,蘋果服務收入為371.9億美元,包括Apple Music和App Store中第三方服務的付費用戶,則由2017財年底的2.1億增長至3.3億,增幅高達57%。

  刪除動態


  產經觀察家、釘科技總編丁少將則指出,iTunes的核心和界面已經相當長的時間沒有進行過重要更新,這逐漸帶來的問題是有越來越多的用戶認為這款應用“不夠友好”,比如界面,比如操作的繁瑣。所以,“被分拆”和“被取代”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對iTunes被分拆一事,康釗認為,對於蘋果來說有很大的好處。“沒有了iTunes之后,用戶可以通過音樂App管理iPhone或iPad等設備。原有的iTunes界面太陳舊,用戶已無法適應。再繼續使用iTunes的話,蘋果在音樂方面的優勢將徹底喪失。同時,新的App有助於蘋果公司提升視頻體驗。”

  另外,在起訴書中,原告指控稱,蘋果向iOS開發者提供了數據,“例如,使用Media Player框架API的MP Media Query. songs Query”,原告繼續表示,“開發人員能夠授權自己訪問元數據,元數據標識應用程序的特定用戶在iTunes上購買的所有歌曲的標題”。蘋果尚未對這起訴訟發表評論。

  事實上,這並不是蘋果第一次被傳將關閉iTunes。Digital Music News網站曾在2016年報道了蘋果計劃關閉iTunes音樂下載服務的消息,當時蘋果給予的回復是“這不是真的”。2017年底,又有媒體稱,蘋果打算在2019年初關閉iTunes音樂下載服務,而且會為用戶轉換至Apple Music服務提供一攬子方案。根據報道,蘋果計劃為iTunes用戶創建全新Apple Music賬戶,將已下載的音樂轉移到Apple Music的流媒體庫中,怎么windows7系统到u盘启动盘,包括播放列表和其他細節。之后,蘋果再次否認。

  但近年來,iTunes系統由於太過臃腫而招致了不少批評。部分用戶表示,“是該更新了,體驗極差,感覺是上世紀的應用”,“這是對的。iTunes本身已經太過臃腫,應該按照產品線進行切割”。

  加碼服務

  可以確定的是,iTunes完全退出歷史舞台仍是一個漫長的過程,WWDC 2019宣告iTunes的“大限”可能只是第一步。

  如今的iTunes為了爭奪音樂市場已經是焦頭爛額,在電影租賃和銷售市場的份額也從2012年的50%降到了2018年的20%-35%。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蘋果正面臨涉嫌iTunes和Apple Music數據銷售的集體訴訟。有消費者認為,蘋果公司通過向其他公司發布用戶在iTunes和蘋果音樂上播放的內容而獲得了不公平的利潤,並且允許第三方應用程序開發者直接訪問用戶iTunes庫中的曲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64位旗舰版系统,iTunes要說再見了嗎蘋果欲將其拆分成三個App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Mac Twitter 美劇 InstagramiTu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