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黑猫投诉:电脑产品售后维修缓慢。

发布时间:2019-06-05 11:37:3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用户5733915607”投诉“惠普”,要求改善服务,维修,其中涉诉金额8000元,目前投诉处理中。

消费者“用户5733915607”在5月28日向黑猫投诉平台反映:“购买惠普暗影精灵4电竞屏笔记本电脑,保内屏幕碎后送维修被缓慢处理,告知需要至少三个月维修,拨打售后电话,售后试图让消费者用其他类型屏幕替代电竞屏,windows7系统好怎么解压,同时让消费者自行去维修站处理。要求一个月内维修完毕。”

投诉详情:电脑产品售后维修缓慢。

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黑猫投诉:电脑产品售后维修缓慢。

,windows7iso镜像文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激活工具,黑猫投诉:电脑产品售后维修缓慢。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电脑 黑猫 售后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