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一键重装,[期货知识]期货电子化交易的概念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6-27 09:57:3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computer哥

  1、降低交易成本,提高市场流动性

  期货电子化交易是什么意思?期货电子化交易是指期货投资者(客户)通过期货经纪公司电子交易系统终端下达交易指令,由期货经纪公司的交易系统通过DDN或其他通讯连接方式与三家期货交易所主机连接,windows7密钥免费版,客户交易指令直接进入交易所主机的期货交易方式。

  期货电子化交易的必要性:

  2、突破时空限制,加强交易的适用性

  许多大型的经纪公司没有在异地设立营业部,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成本太高。一旦将来电子化交易这个概念所涵盖的所有内容都付诸实现,那么有可能客户通过各种电子手段发出的交易指令,可以直接通过各种经纪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进人到交易所的撮合系统中去,而不必通过代表的操作,这样就减少了营业部这一中间环节,降低了交易成本。

  期货电子化交易的优点很多,比如成交速度快、成交回报快和准确性很高,并且不受地域限制,只需要配置一台电脑、一根电话线和下载行情软件和交易软件。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共2页:

  网络对异地客户的服务包括异地信息服务、异地电子开户、异地电子交易、异地电子确认其基本手段。随着我国上网人数不断增加,也为开展网上交易提供了可靠的基础。在一些没有经纪公司的城市,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减少继而杜绝非期货经纪公司的非法代理行为,从而减少对正规的期货经纪公司的冲击。

  进行网上交易要注意安全保密,windows7旗舰版笔记本,比如自己的账号和密码,防止被不怀好意的人知晓,给你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2O世纪90年代以来,随着数字化和网络化的信息革命在世界范围迅速发展,世界经济结构和人们的工作方式都发生了变化,期货市场由于其自身的特点在这场变革中首当其冲。目前,国际上几乎所有的期货交易所都在认真研究和开展电子化交易。美国的网上交易始于20世纪9O年代初,到2001年已有超过100家的网上券商。相对于现有的期货交易方式而言,网上交易有许多优势。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一键重装,[期货知识]期货电子化交易的概念是什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期货电子化交易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