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电脑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好了怎么安装系统更新,向海龙卸任百度在线总经理 崔珊珊接任

发布时间:2019-06-29 11:17:46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上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25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向海龙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新增执行董事及经理崔珊珊、监事韦方。向海龙此前于2016年接替王湛担任该公司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据悉,崔珊珊为“百度七剑客”之一,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5月17日凌晨,百度发布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一季度净亏损为3.27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为67亿元。与此同时,百度高级副总裁、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即日起辞职。有人士表示,向海龙离开百度与业绩有关,“如果业绩不达标,用户体验也没有好转,windows7系统安装u盘安装,意味着要承担不小的责任”。不过,向海龙表示,自己离开百度“就是正常离职”。

  新浪科技讯 6月27日上午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windows7无法连接到打印机,6月25日,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向海龙不再担任总经理一职,新增执行董事及经理崔珊珊、监事韦方。向海龙此前于2016年接替王湛担任该公司总经理及法定代表人。据悉,崔珊珊为“百度七剑客”之一,全面负责百度人力资源工作。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好了怎么安装系统更新,向海龙卸任百度在线总经理 崔珊珊接任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