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iOS10曝新漏洞 激活锁不输Apple ID密码可进入?

发布时间:2018-09-03 10:15:3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除此之外,bug悬赏平台Vulnerability Labs又以一种略微不同(但理念相同)的方法成功绕过了激活锁。虽然苹果尚未解决这个问题,windows7之家,但相信这个bug应该活不过下一个补丁。研究者表示,此种方法同时适用于iPhone和iPad。

据介绍,第一种方法由安全研究者Hemanth Joseph发现,windows7无线网络连接不可用怎么办,他在iPad的Wi-Fi设置窗口当中输入了超长字符,进而使得iOS的安全软件层崩溃。出来这个安全漏洞后,苹果表示已经在iOS 10.1.1升级当中修复了这个bug。

【PConline 资讯】用过iPhone手机的用户都知道,当使用者试图关闭查找iPhone功能或恢复出厂化设置时都要在激活锁上输入Apple ID密码,进而确认使用者是否是机主本人,但是本来以为这个是很安全的功能,但近日安全专家发现可以绕过激活锁2种方法。

最后希望苹果公司能尽快修复这些安全漏洞,以保证用户安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苹果iOS10曝新漏洞 激活锁不输Apple ID密码可进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苹果 iOS10 新漏洞 激活锁 Apple ID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