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一周年更新添加新Emoji表情:忍者猫来袭

发布时间:2018-10-06 15:00:4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Win10系统正式版软件版本:简体中文版系统工具立即查看  

根据Emojipedia的推测,windows7密钥是什么意思,这些表情大概是这么来的:

疯狂的忍者猫同志之前一直活跃在俄罗斯爆料人WZor和微软光头哥Gabriel Aul的Twitter中,各种Windows10忍者猫主题壁纸也经常光顾。现在这位老同志又要来到Win10表情包中积极参与用户日常生活,看来它还真是忙的停不下来。

 

我们都知道,windows7系统如何激活密钥激活,Windows10一周年更新14316中添加了非常多全新的Emoji表情。现在,又有全新的表情要加入到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中,这些表情就是大名鼎鼎的忍者猫。有了这些全新的表情,相信我们的生活应该会精彩不少。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10一周年更新添加新Emoji表情:忍者猫来袭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