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善用快捷键,windows7系统64位玩转Windows 7 便签程序

发布时间:2018-05-15 13:50:06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刘

Win7之家( ):善用快捷键,玩转Windows 7 便签程序

便笺是一种可以粘贴在任意位置的正方形或长条形纸条,方便我们随时记录一些信息,或是安排日常工作,随写随记,非常方便。在 Windows 中为我们提供了和实物便笺一样功能的小程序,本人非常喜欢。在 Vista 中,这个小程序作为边栏小工具出现,但在 Windows 7 中已经成为了一个标准的Windows附件程序。

依次点击Windows7的开始菜单按钮 -》所有程序 -》附件 -》,点击打开便签,如下图所示:

善用快捷键,windows7系统64位玩转Windows 7 便签程序

好吧,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工具,打开一个标签窗口如下图所示,华硕如何重装windows7系统教程,当然,你可以多点多开。

善用快捷键,windows7系统64位玩转Windows 7 便签程序

如果你正在使用这个程序,是否觉得它的功能太简单了,点点右键,弹出的菜单中只能切换便笺的颜色,没有其他基本的格式编辑功能。
其实,除了标准的 Ctrl 加 XCVA 的剪切/复制/粘贴/全选快捷键之外,其实便笺程序还有一些快捷键可以使用:

快捷键 功能

Ctrl+N 新建一张便笺

Ctrl+D 删除当前便笺

Ctrl+E 居中对齐

Ctrl+R 右对齐

Ctrl+J 左对齐

Ctrl+I 斜体

Ctrl+B 粗体

Ctrl+U 下划线

Ctrl+T 删除线

Ctrl+Shift+> 加大选中文字的字号

Ctrl+Shift+< 缩小选中文字的字号

Ctrl+Shift+L 在文字前添加项目符号和编号(反复按可循环切换)。其中编号包括数字、大小写字母、大小写罗马数字几种形式。连按两次回车可取消。

知道了这些快捷键,我们就可以做出一些满足日常需要的格式了:

善用快捷键,windows7系统64位玩转Windows 7 便签程序

像 Windows 这种应用广泛的软件或硬件,由于全球数十亿人都会使用到,因此一个小小的功能特性都可以对世界造成很大的影响。
想想看,如果所有人都利用好这个小程序而不去买便笺,往小了说是省钱,往大了说可是环保了,能节约很多制作便笺的自然资源消耗。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刘给你们提供的善用快捷键,windows7系统64位玩转Windows 7 便签程序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程序 玩转 快捷键 善用 便签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