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传微软Win10系windows7专业版产品密钥统将涨价:配置越高就越贵

发布时间:2018-05-30 13:27:28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刘

  消息, 外媒ZDnet报道称,微软已经做好调整Windows 10系统售价的准备,原则上是不同的处理器等级,收取的费用也不相同。

传微软Win10系统将涨价(图片来自baidu)

微软Win10系统将涨价(图片来自baidu)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以面向工作站平台的Win10专业版为例,不同的处理器等级,收取的费用也不相同。这个模式还将扩大到消费级领域上,搭载Intel至强系列处理器的,四核或四核以下的涨价幅度为70美元,而四核以上的涨价幅度为230美元左右。

  另外,用户泄漏的上个月戴尔PC的涨价信息,其中表述的跟最新曝光的一致,比如搭载Intel Xeon、AMD Opteron处理器的工作站,必须安装Windows 10专业版,当然了微软也是留了后路的,windows7系统文件多大内存吗,在2018年10月31号之前,企业仍可将Windows 10系统降级至Windows 7或Windows 8.1。

  值得一提的是,降级系统的收费从原来的135美元增加至165美元,而Win10 Pro工作站版本也将会10月17日发布。

,windows7怎样设置不睡眠模式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刘给你们提供的传微软Win10系windows7专业版产品密钥统将涨价:配置越高就越贵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处理器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