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秋季创意者如何windows7系统镜像文件更新16288预览版推送慢速通道

发布时间:2018-06-02 14:25:25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金

IT之家9月16日消息 微软在几天之前已经给快速通道用户推送了最新的16288预览版更新,而现在慢速通道的用户也已经在今天凌晨收到了最新的更新。

Win10秋季创意者如何windows7系统镜像文件更新16288预览版推送慢速通道

本次的16288更新主要是修复一系列Bug,优化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同时在最新的版本里面,微软已经去除了水印。此前微软宣布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正式版将在10月17日推送。不过微软称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16288并非是最后的1709版本,微软还在进一步优化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系统。

关注Windows10,windows7免费,windows7镜像文件安装'',锁定Win10之家()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金给你们提供的Win10秋季创意者如何windows7系统镜像文件更新16288预览版推送慢速通道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预览版 创意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