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Win10windows7图片不能预览 S模式神秘现身

发布时间:2018-06-17 15:24:39 文章来源:https://www.windows7zj.com 作者: 小美

IT之家6月8日消息 此前,win10xtjc/201806/5218.html">微软曾表示要发布一个Windows 10 S版本,运行该版本系统的电脑将受到诸多限制,如只能使用商店里的UWP或Win32转制UWP应用。后来乔北峰证实,这一版本将不再作为独立SKU发布,而会在未来Windows 10 PC上以“S模式”的形态出现。

IT之家从外媒MSFT处获悉,windows7提示不是怎么办,最新的Windows 10 RS5 17686快速预览版的设置中心已经出现了“S模式”的切换开关,安装了该版本Windows的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心搜索即可找到。

微软Win10windows7图片不能预览 S模式神秘现身

不过目前这一开关没有任何实际用途,若点击该选项,windows7密钥免费版,系统将跳转至“激活Windows”的页面。这让该选项目前看起来像是一个占位符。

综上所述,这就是https://www.windows7zj.com的本文作者:小美给你们提供的微软Win10windows7图片不能预览 S模式神秘现身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https://www.windows7zj.com,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模式 Win10 微软 现身 神秘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