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 PC创意windows7怎么设置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者更新补丁15048官方版

发布时间:2018-08-12 08:01:28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新版更新特征:

相关资讯:



游戏模式、Cortana升级、内置基于F.lux调节的Night Light模式,还有UWP应用窗口置顶的画中画功能等等。

Win10 PC创意者更新补丁15048是微软公司针对win10电脑端系统推出的最新的首个慢速版更新补丁,在年初的快速升级更新补丁轰炸之后,win10的系统基本上已经修复了很多bug,接下来的更新也变慢起来,windows7激活软件小马,根据用户的实际体验来进行优化!

在Win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发布之前,微软已经推送了多个Win10预览版更新,在过去几个月内,windows7系统激活密钥是什么意思,微软不断为Win10创意者更新系统增加新功能、修复Bug和提升系统稳定性等,不过这都是快速通道用户首先尝鲜,而上一个Windows10创意者更新慢速版还是Build 14986系统。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10 PC创意windows7怎么设置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者更新补丁15048官方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辅助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