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教程win10创意者更新毛玻璃怎么开启?win10更新毛玻璃设置方法(2)

发布时间:2018-08-16 18:02:4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电子学知识

  需要在电脑中下载Aero Glass毛玻璃特效工具,然后借助这个工具就可以调节透明效果了,如下图所示。

  如果大家想要可以自定义透明度效果,windows7与windows xp的区别,则可以借助第三方工具来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Win10创意者更新开启透明效果后,状态栏的透明效果其实并不高,并且用户无法在设置中调节透明程度。

windows7激活教程win10创意者更新毛玻璃怎么开启?win10更新毛玻璃设置方法(2)

  支持系统:Windows 10

  Aero Glass工具下载:

win10创意者更新毛玻璃怎么开启?图文设置教程

  南方财富网微信号:南方财富网

共2页:

  软件大小:4.8M

  软件语言:英文:

  使用这个Aero Glass工具,就可以灵活调整毛玻璃特效透明效果了,windows764位怎么装,使用起来相对更灵活一些。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kT1pV2B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教程win10创意者更新毛玻璃怎么开启?win10更新毛玻璃设置方法(2)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创意者更新毛玻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