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64位旗舰安装版 iso微软计划升级Win10高分辨率下DPI缩放

发布时间:2018-08-17 10:23:48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但是传统的程序对付高分辨率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跟容易导致文字图标显示过小或者模糊不清。这主要是因为Windows系统在这一部分的确欠考虑。

微软这么做还有一部分原因就是自家的Surface Book也要推出高分辨率版本,不提升显示的效果实在也是卖相太差啊。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0月29日消息:微软今天发表了一则推文,称将提升传统桌面程序DPI缩放的能力,以应对更高的分辨率要求。


Twitter


微软计划升级Win10高分辨率下DPI缩放

在高分辨率的屏幕下,Windows的Modern应用和界面有很好的解决方案,windows7专业版安装,让这些应用和界面在高分辨率下不会有丝毫的毛躁和模糊感。

不过微软已经决定着手解决这个问题,Windows Insider项目高级主管Brandon LeBlanc表示,windows7怎么查找文件内容,现有Windows 10编译版本中已经有了DPI提升解决方案。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64位旗舰安装版 iso微软计划升级Win10高分辨率下DPI缩放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升级 计划 高分辨率 缩放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