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码吗微软公布Windows10全部七种版本:今夏出货

发布时间:2018-08-18 10:00:55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除 了这些主要版本,微软还将推出Windows 10企业版、Windows 10教育版以及针对小型网关设备的Windows 10 IoT Core(物联网核心版)。上述总共7种版本将针对各种不同设备和场合推出。微软方面表示,他们在Windows 10上取得了显著进展,定于今年夏季出货。同时,由于Windows 10被设计为一种服务,windows7密钥,windows7旗舰版32,因此,其发布仅仅标志着新一代Windows的开始。从今年秋季开始,消费者有望陆续收到更多新功能与安全更新,包括针对企业用户 提供的高级安全与管理功能。

5月14日消息,微软尚未确定 Windows 10具体的发售日期,但公司今天宣布了该操作系统的全部版本。Windows 10家庭版是“面向消费者的桌面版本”,该版本会出现在大多数家用PC及笔记本上,大多数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都将会被包括其中,例如微软Edge浏览器、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以及内建的通用应用。此外,在家庭版的基础上,微软还将推出Windows 10专业版,这一版本等同于Windows 8专业版,面向商业用户,支持域且能够获得来自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的更新。

Windows10.jpg


微软将Windows Phone重新命名为Windows 10移动版,其将包括全新的面向触控优化的Office版本,而且支持全新的Continuum for Phone功能。这一版本将支持那些屏幕尺寸小于8英寸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同时具备熟悉的Windows Phone界面。微软同时还将提供Windows 10移动企业版,这一版本针对大型企业客户设计,为在企业内部使用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系统提供许可。



windows7激活码吗微软公布Windows10全部七种版本:今夏出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码吗微软公布Windows10全部七种版本:今夏出货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10 七种版本 出货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