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纯净版镜像4月10日!Win10 Build 17133推送时间曝光

发布时间:2018-08-18 18:14:2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当然,最终用户收到的可能是带有“尾巴”的Buid 17133,就像之前的秋季创意者更新Build 16199.15那样。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Buid 17133已经被签署为RTM,也就是正式版,windows7旗舰版系统,将作为“Spring Creators Update(春季创意者更新)”推送,时间是4月10日。

  不同于此前推出的几个RS4预览,这一版没有任何新特性介绍,主力在修复BUG,包括Bitlocker设备进入恢复模式、连接4台以上显示设备是无法更改屏幕分辨率、在Edge搜索栏中点击建议项无响应等。

  按照时间段来看,Windows 10春季创意者更新将是Windows 10的第六个稳定正式版,第5次功能性迭代。

Win10 17133签署RTM:春季创意更新4月10日正式推送

  值得一提的是,Win10 Build 17133没有存在新的已知问题。

  不过,windows7怎么切换窗口设置,对于Build 17133,微软倒是没有确认,措辞依然是比较“模糊的官方口径”,即Build 17133已经处在正式版最后阶段了。

        【每日科技网】

  3月28日早间消息,微软面向Windows 10 Insider快速会员推送了Build 17133新预览版系统,隶属于RS4分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纯净版镜像4月10日!Win10 Build 17133推送时间曝光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时间 Win10 推送 曝光 Build 10日 17133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