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升级64位系统win7下的屏幕旋转快捷键

发布时间:2018-08-20 10:08:3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Windows 7下并非没有旋转屏幕的快捷键,通常所说的ctrl+alt+方向键进行旋转的快捷键其实只是Intel显卡旋转显示输出的快捷键,只要是Intel显卡,无论是集成还是独立显卡,都可以用ctrl+alt+向上:正常显示、 ctrl+alt+向左:向左旋转90度、 ctrl+alt+向下:旋转180度、 ctrl+alt+向右:向右旋转90度(或者说是向左转270度)。

  至于AMD或NVIDIA的显卡,网上有的说也是与Intel显卡一样的快捷键(ctrl+alt+方向键),但是至少我在两台分别使用ATI和AMD新旧显卡的电脑上是没有起作用,在催化剂控制中心中默认屏幕旋转是没有设置快捷键,当然旋转的选项还是有的,但是可以自己定义快捷键(热键)。Nvidia的情况就不太清楚了,windows7旗舰版忘记开机密码,不过如果要知道自己显卡旋转屏幕的快捷键,可打开显示属性,进到显卡的设置或控制台,看看有没有快捷键。另外如果这些快捷键与你的其它软件设置的快捷键有冲突,而你又需要保留其它软件的快捷键,可以关闭显卡的快捷键设置,也是在显卡设置属性中改,如INTEL显卡可以设置启用与禁用快捷键。

  如果不熟悉快捷键,又是windows 7系统,windows7提示副本不是,可以到它显示属性的分辨率设置的地方,就可以找到修改屏幕旋转的选项,名称是“方向”,可以选择“横向”、“纵向”、“横向(翻转)”、“纵向(翻转)”,默认的正常方向是“横向”。

启用或禁用Intel显卡快捷键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升级64位系统win7下的屏幕旋转快捷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屏幕 win7 快捷键 旋转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