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屏幕休眠设置所有手机/电脑中招 Win10紧急更新:修复CPU级重大漏洞

发布时间:2018-08-21 10:04:4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强子电报

  1、Windows Insider用户在过去两个月也就是去年就已经修复了。

  而Spectre则可以骗过安全检查程序,使得应用程序访问内存的任意位置。

  目前,Meltdown已经被Linux、macOS修复,谷歌也号称修复(应该是安卓),至于Windows,解释如下:

  安全人员将两个新的漏洞命名为Meltdown(熔断)和Spectre(幽灵),前者允许低权限、用户级别的应用程序“越界”访问系统级的内存,电脑windows7系统重装,从而造成数据泄露。

  这一次由Intel服务器CPU产品诱发的安全事故现在规模正式扩大,确认波及到ARM和AMD,也就是说,近二十年来生产的几乎一切手机、电脑、云计算产品都在风险之列。

  不过,Spectre由于复杂度更高、极为顽固,暂时还无解,修复正在进行中。

  2、今晨,windows7镜像多大,微软面向Windows 10正式版用户发布了紧急安全更新KB4056892,升级后系统版本号迭代到 Build 16299.192。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屏幕休眠设置所有手机/电脑中招 Win10紧急更新:修复CPU级重大漏洞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电脑中招 CPU级重大漏洞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