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系统重装u盘windows7系统怎么让 Win10 任务栏全透明?(简单美化教程)

发布时间:2018-08-25 14:28:33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刺老湿

        【每日科技网】

  怎么让win10任务啦全透明。是100%透明哦。

  设置方法:在“外观”下面有个“切换”选项,把:当我按windows键时后面选择“显示开始屏幕”,windows7旗舰版开机密码忘记了,当我按windows+ctrl后面选择 “显示开始菜单”。点击确定。或者也可以选择按下快捷键后什么也不做,这样设置点击开始按钮才显示win10的开始菜单,不然是win7的样式。

  StartIsBack: real start menu for Windows 8 and Windows 10

  效果如下图:

怎么让 Win10 任务栏全透明?(简单美化教程)

怎么让 Win10 任务栏全透明?(简单美化教程)

  软件官方网站:

怎么让 Win10 任务栏全透明?(简单美化教程)

  下载软件startisback

怎么让 Win10 任务栏全透明?(简单美化教程)

  请选择官方版本,软件有个win10版的才能用在win10上。

  注意!注意!注意!如果不按第二张图片那样设置,雨林木风windows7系统盘安装教程,就会显示为win7样式的开始菜单!!!

  安装完成后在桌面左下角的开始按钮上右键点击“属性”,然后按照下面两张图片所示设置即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系统重装u盘windows7系统怎么让 Win10 任务栏全透明?(简单美化教程)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