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苹果电脑装windows7步骤微软内部人员解释Windows 10系统激活机制

发布时间:2018-08-25 18:55:0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Windows 10安装程序为何如此“神奇”?难道ISO镜像能够自动识别设备?针对这个问题,软Windows 10预览体验计划负责人Gabriel Aul在Twitter解释称:“ISO当然不能识别设备,(Windows 10激活)依靠的是‘激活服务’来识别当前设备是否拥有许可证绑定。”

  【天极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已经宣布Windows 7与Windows 8.1用户第一年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windows7旗舰版笔记本,而且微软也明确表示,windows7.图片,只要用户设备安装过Windows 10,今后无论何时再次安装都将畅通无阻。那么直接重装Windows 10时如何验证曾经的产品并且激活系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评论

  微软Windows 10将于7月29日正式发布。

苹果电脑装windows7步骤微软内部人员解释Windows 10系统激活机制

作者:天极软件责任编辑:杨玲)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Windows 10系统安装程序到底靠什么激活?_天极yesky软件频道


【点击进入“天极网企业频道”认证微博】

Windows 10系统安装程序到底靠什么激活?

  也就是说,在Windows 10安装过程中判断系统能否激活的就是这个“激活服务”。只要该服务能够认定当前电脑上的授权许可为合法,用户就可以无忧无虑的使用Windows 10,而且这一认定过程无需用户手动输入原来的产品密钥。


扫码赢大奖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苹果电脑装windows7步骤微软内部人员解释Windows 10系统激活机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