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MSDN订阅用户已可提前下载Win10安装包

发布时间:2018-08-27 09:05:21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电子学知识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371 尽管Win10已经免费升级了,windows7专业版 旗舰版密钥激活工具,但微软还是对MSDN订阅用户有优待。现在,微软MSDN订阅用户已经可以提前下载到Win10完整安装包,并可免费获取激活密钥了。MSDN订阅用户现在登陆MSDN Subscription网站,就能看到如下Win10安装选项:MSDN订阅用户可下载Win10安装包Win10安装...

MSDN订阅用户可下载Win10安装包



MSDN订阅用户现在登陆MSDN Subscription网站,就能看到如下Win10安装选项:

MSDN订阅用户已可提前下载Win10安装包

尽管Win10已经免费升级了,windows7旗舰版不了炉石,但微软还是对MSDN订阅用户有优待。现在,微软MSDN订阅用户已经可以提前下载到Win10完整安装包,并可免费获取激活密钥了。
Win10安装包下载页面

以Win10企业版为例,你可以点击Download直接下载3.75G的ISO安装包,或点击Product Keys获得一个免费的激活密钥。

MSDN订阅用户已可提前下载Win10安装包

标签: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MSDN订阅用户已可提前下载Win10安装包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MSDN 安装包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