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需新驱动改善 AMD显卡驱动不兼容Win10

发布时间:2018-08-27 16:08:13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computer哥


在升级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Build 9926之后,windows7镜像如何安装系统,不少A卡用户都被“坑”了,因为他们发现显卡驱动居然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了“Code 43”的错误报告。这个问题被很多Win10测试用户反映出来。


Win10系统下A卡出现驱动消失BUG

需新驱动改善 AMD显卡驱动不兼容Win10

这件事情随后不久就传到了AMD软件工程总监Pete Leventhal那里,他很无辜的表示现有的显卡驱动其实是兼容Windows 10的,但不知道怎么回事升级到Build 9926之后就出现了问题。好在目前AMD已经喝微软开始进行接洽了,准备解决这个问题。

对此,A卡用户显然不能忍,毕竟没有显卡驱动意味着游戏什么的全都没法玩了,就连日常操作说不定都会受影响。而且AMD几乎每次在新系统和新的API支持上总是比对手慢了半拍。

此外,AMD在官方Twitter上也表示,目前正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很快就能搞定。看来这次Windows 10要逼AMD出一个专用版的驱动了。也侧面暴露了AMD驱动的软肋。

AMD官方即将发布驱动解决BUG

vga.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82 在升级Windows 10最新预览版Build 9926之后,不少A卡用户都被“坑”了,因为他们发现显卡驱动居然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了“Code 43”的错误报告。这个问题被很多Win10测试用户反映出来。对此,windows7专业版激活码,A卡用户显然不能忍,毕竟没有显卡驱动意味着游戏什么的全都没法...

需新驱动改善 AMD显卡驱动不兼容Win10

标签: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需新驱动改善 AMD显卡驱动不兼容Win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A卡不支持Win10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