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公布Win10 MR PC配置需求

发布时间:2018-08-28 14:03:1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微软公布Win10 MR PC配置需求

8月30日消息昨天微软公布了WindowsMixedReality设备的新计划,并且宣布兼容支持SteamVR内容,也计划将《光环》《我的世界》等游戏适配Win10MR设备。微软最初表示支持运行Win10MR的PC售价低至500美元,但更新后分为WindowsMRPC和WindowsMRUltraPC。

据此前报道,WindowsMRPC和WindowsMRUltraPC分别对应核显60帧/秒、90帧/秒。虽然要求很低,但是微软现在公布了具体的配置要求,笔记本怎么重装系统windows7,windows7激活工具哪个好,其中IntelCorei5或同等性能处理器是必需的。

核显版MRPC配置要求如下:

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系统(适合家庭版、专业版、商业版、教育版)

IntelCorei5(第七代处理器及以上),启用英特尔超线程技术的2级物理内核

8GBDDR3双通道内存

10GB可用存储空间

集成显卡IntelHDGraphics620或更好的兼容DX12核显

独显版MRPC配置要求如下:

Win10秋季创意者更新系统(适合家庭版、专业版、商业版、教育版)

IntelCorei5(第四代或以上)或AMDFX-43504.2Ghz(台式),4核心或以上

8GBDDR3内存

10GB可用存储空间

NVidiaGTX965M/AMDRX460或更好的兼容DX12独显

另外这些PC还都需要支持以下配置:

WindowsDisplay驱动模式(WDDM)2.2

能够连接额外或集成的VGA(800×600)显示器

1个HDMI1.4接口,1个DisplayPort1.2接口

1个USB3.0Type-A或Type-C接口

支持蓝牙4.0

当然以上都是微软建议的最低配置,配置越高,Win10MR运行和显示的效果就越好。另外微软还表示将推出一款应用用于检测用户的PC是否满足Win10MR的运行需求。

微软公布Win10 MR PC配置需求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微软公布Win10 MR PC配置需求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配置 Win10 微软 需求 公布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