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用户反映Windows10 PC系统更新后出现蓝屏问题

发布时间:2018-08-29 14:15:0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另外,还有一些人反映在尝试进行更新时,磁盘使用率保持在100%,并且持续一个多小时。还其他人称,安装过程被卡在不同的进度上,有的是22%,有的是23%。

     

如果你尚未更新该更新的话,最好创建一个系统还原点以防万一。由于出现此问题的机器涉及大量的不同品牌,windows7系统文件,并且微软还未做出官方回应,因此目前该问题产生的原因还是未知数。

IT之家10月12日消息 昨天微软面向Win10 PC和Win10 Mobile设备推送了Windows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15063.674累计更新(v.1703),重装windows7系统后有登录密码,其中PC版具体型号是KB4041676,然而不少用户发现,PC系统更新后出现了蓝屏问题。

在Microsoft Answers论坛上的一个讨论中,有用户反映其所有的测试机都出现了蓝屏问题,其中包括不同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和个人电脑(包括组装的、惠普和联想),目前微软官方还未对此问题做出回应。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用户反映Windows10 PC系统更新后出现蓝屏问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