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想激活Windows 10?看这里!

发布时间:2018-08-30 14:17:29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专业版用户请依次输入:

  Windows 10终于正式发布了。正版的Windows 7/8.1用户可以坐等推送、免费升级,参与了Windows Insider内测项目的贡献者们也可以轻松“转正”,那么其他人呢?一定要购买吗?如果我只是想尝尝鲜,该怎么激活Windows 10呢?

  slmgr /ipk 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

  虽然微软一代又一代地升级着反制技术,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激活永远不会是个问题。就在刚刚,国外高手就放出了Windows 10的激活方法,虽然不是一键式的但也很简单。

  Windows 10安装完毕后,windows7系统32,首先以管理员身份打开CMD命令行窗口。

  slmgr /skms kms.xspace.in

想激活Windows 10?看这里!

[摘要]虽然微软一代又一代地升级着反制技术,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激活永远不会是个问题。就在刚刚,windows7 ghost 挖矿,国外高手就放出了Windows 10的激活方法,虽然不是一键式的但也很简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想激活Windows 10?看这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激活 这里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