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引入新Win 10平板 惠普更新Envy产品线

发布时间:2018-08-30 16:43:48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该平板装备了英特尔Atom Z8500 四核处理器,4GB内存和128GB的内置存储。该平板装备了一系列物联网相关的工具,包括惠普Client Security, firmware 2.08和支持TPM和NFC等认证硬件。

pa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97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惠普正式公布了数款Windows阵营新设备,在对顶级的Envy笔记本系列升级的同时还推出了名为Pro Tablet 608的Windows 10平板,windows7密钥在线购买,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工具,这款平板装备了分辨率为2048*1536的8.0英寸屏幕,但并非因此就向外观设计妥协,机身厚度仅8.35mm。引入新...

引入新Win 10平板 惠普更新Envy产品线

标签:


引入新Win 10平板 惠普更新Envy产品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惠普正式公布了数款Windows阵营新设备,在对顶级的Envy笔记本系列升级的同时还推出了名为Pro Tablet 608的Windows 10平板,这款平板装备了分辨率为2048*1536的8.0英寸屏幕,但并非因此就向外观设计妥协,机身厚度仅8.35mm。

引入新Win 10平板 惠普更新Envy产品线

引入新Win 10平板 惠普更新Envy产品线

该平板正面装备了前置立体声扬声器、双麦克风、200万的网络摄像头,800万的主摄像头,惠普表示该平板的续航时间超过8个小时,但是实际上可能会有所减少。该平板将以\$479的价格在今年7月发售,平板预安装Windows 8.1 Pro系统,但是预安装Windows 10的版本将要等到今年8月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引入新Win 10平板 惠普更新Envy产品线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10 惠普 Envy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