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 10好用吗?lumia 950详细评测视频

发布时间:2018-08-31 18:00:22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在苦等两年之后,微软终于带来了全新旗舰Lumia 950/950XL。这样的更新速度实在让人不解,然而微软好像并不在乎这个——毕竟人家不差钱。全新的Lumia 950配备了相对高端的处理器,分辨率更高的屏幕,以及性能更强的摄像头,windows7旗舰版32位系统怎么安装,这些硬件参数在与Android或iOS手机对比时,也算拿得出手。但其最大亮点还是搭载的Windows 10。在经历Windows Phone 8系统折戟沉沙之后,微软希望通过Windows 10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借此提升其可怜的系统份额。毫不客气的说,这两款Lumia手机大卖的可能性并不大,它们的主要使命是将Windows 10推广出来,windows732位怎么升级64位,刷一下存在感。那么,这两款手机到底用起来感觉如何呢?全新的Windows 10能否带来全新的体验?且看本期的评测视频。(编译/大志)

Win 10好用吗?lumia 950详细评测视频

全新的Lumia 950配备了相对高端的处理器,分辨率更高的屏幕,以及性能更强的摄像头,这些硬件参数在与Android或iOS手机对比时,也算拿得出手。

Win 10好用吗?lumia 950详细评测视频

Lumia 950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 10好用吗?lumia 950详细评测视频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0 Lumia 95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